「人一天水的攝取量,是體重*30cc

可是討厭喝沒有味道的水的我,真的做不到!!(相信有些討厭喝水的人也懂)

所以不喝水,只能改喝手搖杯、飲料,來補充水分~~

但是水的補充還是遠遠不夠身體所需要的水分,結果殘酷的現實來了,

除了皮膚乾燥外,五天跑一次廁所還是基本的,體重也直線飆高~(大哭)

 

便秘的痛苦,真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難受!!!!!

想上也上不出來,腹部漸漸顯現,超級讓人困擾……..

跑去看了中醫及西醫,才得以緩解!!

但是拉肚子的那種止不住的洩洪,也是讓人困惱!!!!

藥或中藥的藥品,都治標不治本,一旦停止吃藥,便秘一樣困擾著我!!(崩潰)

 

聽說有可以用喝的瘦身茶………(因為吃藥真的是不喜歡)

決定去網路找尋,可是因為本身對花茶有點敏感,每次只要喝到花茶之類的,

就會開始頭暈不舒服~所以只能慎重選擇,終於讓我找到一款不是花茶類的纖維茶….超速纖維茶。

 

當然要選擇使用這款超速纖維茶,該做的功課也不少,畢竟網路上太多瘦身的產品了!!

有通過國家檢驗測試,這應該都是最基本的要求,實在是黑心商人不少,

為了利益,用混合一些傷身的材料,這種新聞層出不窮,如果沒有檢驗證明的,這種就算真的有效,怎麼有勇氣選擇呢!?

能選擇的話,當然要選擇有可以安心吃下肚的又可以有效果的阿~~(都花錢了,怎麼能白花)

 

 

再來就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成分,因為自己本身對花香過敏,有添加花香的茶,通通出局~

超速纖維茶這個成分當中有

  1. 白鶴靈芝:可以幫助消化、消水腫
  2. 決明子: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清肝明目、降血脂,加上山楂是現在最常使用的減肥茶成分
  3. 小麥胚芽:有長壽維生素寶庫之稱,可以降低膽固醇、降血糖、幫助排便順暢
  4. 山楂:可以養顏美容、幫助消化、有助於降低感固醇

 

這些看起來都是感覺比較偏草本植物的超速纖維茶,當然就成為最適合我的選擇囉~~

 

超速纖維茶的使用方式:第一次沖泡用800cc,第二次沖泡用500cc,就當開水飲用就可以了~

非常簡單的使用方式,泡茶,當然沒有問題,因為與其喝水,喝茶對我來說是比較可以接受阿~~~

聞起來有小麥香,喝起來,很像是麥茶,非常順口好喝~~如果是這種茶,我可以努力多喝~~(加油)

 

 

 

超速纖維茶使用後感想:

其實剛開始喝超速纖維茶的時候,初期是其實真的沒有甚麼的感覺,一度懷疑跟放棄使用,

(雖然說很快下降體重也會害怕,但是體重沒有變化,還是會擔心沒有效果)

但是也心理糾結一下,都花錢了,不努力使用完,真的很浪費!!

就算沒有效果,喝下去,當開水補充身體水分,也是可以的啦~~(自己心裏小劇場很多)

後來,喝了一小段時間的超速纖維茶後,我…..真的排便次數增加,而且不是肚子痛要拉肚子的那種不舒服,

是那種很順利正常的排便的耶!!對我這種便秘崩潰者來說,真的是一個好消息~~~(開心)

宿便排空的感覺,而且水腫現在變少了!即使沒看到體重改變,卻可以讓你從心裏感受到雀躍阿~~

 

使用4個月的超速纖維茶後,除了讓我可以順利排便,還降低了我不想面對的體重,體脂肪也降了!!整個身材的曲線都默默出來了~~

這個產品當然必須要大大的歡呼阿~~

連體脂肪都可以幫我減低,這根本就是一個要用力推薦的好物阿!!

減肥的撞牆期,相信每個有減肥經驗的人,都有遇到過~~~

但是當中的糾結跟灰心,在看到體重數字下降的那刻起(即使一開始沒有變化),這些都不重要了!!

勉勵每個跟我一樣在體重上糾結又討厭喝水的女孩們,放下你手中的手搖杯,一起拿起水壺,來杯讓我感動的超速纖維茶吧~~~

arrow
arrow

   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